PG攻擊改造篇

首先是頭部的修改,在兩側裝甲上開了可以穿透的孔,並且把兩側突起的小造型磨去,讓整體造型俐落一點,最後將兩側的接縫做出裝甲接縫風格,提升細節資訊,白色的零件比較沒有加裝金屬零件的需求,在頭部面積也小,就不加上刻線免得太過雜亂。

身體的區塊,將原有的造型都磨去之後,重新以塑膠板構成,並且用了1mm的膠板去強化各處的起伏,營造許多肌肉突起的印象。
身體的側邊也開孔可以看到內構的細緻塗裝。藍色的零件我選擇以貼膠板和開孔的方式去增加細節,因為顏色較深,也配合少數的金屬零件,可以獲得很不錯的效果。
前後裙甲是最大片又最顯眼的零件,光是原本套件上的刻線有點陽春,加上刻線與鑽孔準備埋入金屬零件,提升細節的資訊量。
大腿的滑動裝甲造型已經很漂亮了,只有把後半的零件邊緣削去一些,增加內骨架可見度。 
腿部由於原本分件已經相當細緻且具有肌肉感,也不做太大的變更,而是以刻線和鑽孔為主,在比較大的零件上添加細節。
翔翼背包的改造則是集中在「葉片」的精細改造,其實我對於這種精細的作業最不拿手了,尤其是每一片的長度其實都不一樣,要做出完美的葉片是很困難的,所以仔細看會看到許多破綻(笑),左邊是原本的套件,很厚的葉片給人鈍重的印象,以0.5的塑膠板自製四層的葉片。
下半部則是把原本的葉片挖掉,修改了兩次才得到比較滿意的造型。
下半部改成五片的葉片造型。
推進器跟平衡翼加上刻線和鑽孔,之後要加上金屬零件。
肩甲上的刻線是最後才加上去的,而手臂幾乎沒有做任何更動,因為原本的套件就已經很細緻,僅在手肘附近的裝甲鑽洞裝金屬零件而已。
藍色的零件一開始調的比較深,不過在最後又加上一道比較淺的藍色,提高整體的輕快感覺。 
黑色調入少量的白色,就比較不會太死,半消光的黑色一整個有質感,配上紅色也很適合。

白色是新買的蓋亞漆,噴起來的強度很夠,很漂亮。 
整個噴完上墨線,真是越看越滿意!

寫在最後,製作雖然花了很多時間,不過實際上好像沒做什麼,時間都花在打磨零件上了,完成的作品請看「本體篇」以及「翔翼篇」,謝謝您的觀賞。